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歐洲各大足壇豪門都會推出各式各樣的球迷紀念品,但德甲勁旅漢堡隊所屬公司最近卻推出一款特別製作的球迷紀念版棺木,獻給漢堡隊的死忠球迷,讓漢堡的死忠球迷可以與之長眠。

該紀念版棺木以藍黑為主色,正面和四周都有漢堡的隊徽,當然少不了的還有一個放在球場中央的足球圖案。棺木上寫著:「棺材具有生態環保價值,每一副都由自然纖維構成。」

這副帶著漢堡標誌的特製棺材的售價在1150到1500歐元左右,比球隊原先提供的普通版本便宜一半。據了解,早在漢堡足球俱樂部自2008年9月9日起已經啟用球迷專屬墓地,是歐洲的第1座球迷公墓(阿根廷的博卡青年隊墓地是世界第1座),漢堡隊球迷墓地在主場西看台的後方,提供500座墓穴,如果在死後選擇火葬的球迷,球隊還提供印有隊徽的金屬製骨灰罈。對身為一個漢堡死忠球迷,沒有比能夠躺在漢堡專屬棺木、埋在漢堡球迷專屬墓地更加幸福的事了。

而阿根廷豪門博卡更是早在2004年就建立了世界上首座球迷公墓,皆因此前博卡球迷總是把死忠球迷骨灰撒在博卡主場糖果盒草坪上,令草皮品質大受影響,博卡不得不在糖果盒附近專門建造了一個球迷公墓(照片來源取自Cremona公司)。

《臺灣殯葬資訊網》104/10/17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