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英國一名罹患大腸癌的95歲老翁,於二戰時曾任戰機維修技工,年輕時與戰機為伴,希望在臨終前,親眼見到戰場「老伴」。他的女兒海倫(Helen)陪他前往當地一個收藏舊式戰機的機場,近距離觀看戰機,找回昔日的戰場回憶,圓了最後的夢。

這名95歲老翁法洛(Ken Farlow),住在英國格洛斯特郡(Gloucestershire),育有3名女兒,曾在北非、中東服役,其妻於9年前離世。

法洛因大腸癌健康每況愈下,女兒海倫見父親數周前卧床不起,得知他的心願後,決定帶他到機場尋找「老伴」。當她為父親拍下一張孤獨坐在輪椅,在鐵絲網外遙望戰機的畫面,照片上傳到社交網站後,打動了機場管理人員,特別邀請老翁入內參觀。 法洛不僅達成願望,還與機場人員大談往事,分享自己的戰時經驗。海倫表示:她從沒看過自己的爸爸如此健談,當她看著他雙眼因喜悅而泛淚光,這趟旅程似乎重新把父親的生命點燃了(照片引自東網)。

《臺灣殯葬資訊網》105/08/01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