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美國伊利諾州一對結婚69年的老夫妻,因為生病相繼住院治療,本月23日兩人在醫院病房中牽住彼此的手,於1小時內雙雙離世,牧師在喪禮上說「直到最後一刻,他們都還在談戀愛」,兩人的情感令親友十分感動。

國外媒體《Daily Herald》報導,89歲的Teresa跟91歲的Issac Vatkin這對老夫婦日前分別住進醫院,醫護人員將他們推到同一間病房,讓他們能陪伴在彼此身邊。23日凌晨12點10分太太Teresa先行離世,40分鐘過後,先生也安詳離世。

雖然愛情長跑多年的老夫妻相繼離世的消息時有所聞,但相隔這麼短時間便接連去世的案例仍屬少見。這對夫妻年輕時在阿根廷相遇,後來分隔兩地,靠著通信來維繫彼此之間的感情,結婚後才搬來到美國,共同撫養3名兒女,69年來兩人的感情從未動搖過。

Teresa近年來罹患了阿茲海默症,80歲的丈夫Isaac為了研究該如何照顧她,學習使用電腦,堅持不讓孩子們將老伴送離他身邊,到外面的機構接受治療。他們的孫子對媒體表示「雖然不希望失去他們,但他們這樣離開,讓家屬也沒有其他能奢求的事情。」兒子也表示,父親無論做什麼,都想跟母親一起,2人的愛至死不渝,即使到最後一刻都不願分離。

《臺灣殯葬資訊網》106/04/28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