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巴西已故傳奇足球名星加林查(Manoel Francisco dos Santos)的遺骸,因墓園疏失,於遷移時竟離奇失蹤,市長圖巴羅日前前往祭拜時獲悉,除了震怒,也聲明即使要掘出墳場內所有遺骸,也要找回加林查的遺骨。

加林查是巴西的傳奇球星,曾2度協助國家隊奪下世界盃,有人甚至認為,他的盤球技巧比巴西「球王」比利(Pele)更好。加林查與比利同場作賽時,巴西從未輸過任何一場球賽,退役後他開始失控酗酒, 1983年因酒精中毒逝世,年僅49歲。

今年是加林查84歲冥壽,市長圖巴羅(Rafael Tubarao)日前專程前往加林查下葬墓園憑悼,才發現發生如此烏龍事情,相當生氣。他指示墓園:「我會挖起所有加林查可能身處的墳墓,再用DNA鑑定,找出是否屬於加林查。」墓園承認,職員把加林查的遺骸移送到另一個壁龕時,可能放錯地方或遺失骸骨。

加林查女兒表示,墓園之前通知她,說要將爸爸從他原先埋葬的地點挖出來,並將遺骸改放到更氣派的壁龕內。加查林女兒很難過地表示,對她及姊妹們來說,不知道爸爸遺骸身在何處是非常難受。她們認為自己的爸爸不該有這樣的下場(照片來源:翻攝《fritz the flood》,圖左為加林查)。

《臺灣殯葬資訊網》106/06/11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